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9-5 10:36:18

看到的e搞FATE漫画--"无底洞のSaber"

第五次圣杯战争秘闻录......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9-5 11:38:22

食物的怨念呐,是很可怕的

暗流 发表于 2007-9-5 17:31:48

为什么我看到的大多数漫画都是拿阿尔托莉娅的胃口当笑点的……

毒草 发表于 2007-9-5 19:25:48

终于知道偶们的亚瑟王是怎么死的了——她是因为少吃了一顿被饿死的

暗流 发表于 2007-9-6 08:03:55

确实……在FHA里面的“午后庭院“这一小节里面Saber就指着烤地瓜对士郎说,“这个时代的食物为什么会这么好吃!那个时候,如果有这样的食物的话,我们还是可以继续战斗的……“

汗……真的是因为给养不足而战败的……

belloncc 发表于 2007-9-7 02:19:47

笑翻了 没想到SABER的食物力这么强大 超过了令咒哈

sexorcist 发表于 2007-9-25 16:05:18

这麽大的食欲真是吓死人。

鳳劫 发表于 2007-9-25 16:41:12

kawayiso,可怜的saber,原来是“食欲不满“

dfrank 发表于 2007-9-26 22:44:48

还好saber的master是土狼,
要是rin估计要被吃得心疼死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的e搞FATE漫画--"无底洞のSa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