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e搞FATE漫画--"无底洞のSaber"
第五次圣杯战争秘闻录...... 食物的怨念呐,是很可怕的 为什么我看到的大多数漫画都是拿阿尔托莉娅的胃口当笑点的…… 终于知道偶们的亚瑟王是怎么死的了——她是因为少吃了一顿被饿死的 确实……在FHA里面的“午后庭院“这一小节里面Saber就指着烤地瓜对士郎说,“这个时代的食物为什么会这么好吃!那个时候,如果有这样的食物的话,我们还是可以继续战斗的……“汗……真的是因为给养不足而战败的…… 笑翻了 没想到SABER的食物力这么强大 超过了令咒哈 这麽大的食欲真是吓死人。 kawayiso,可怜的saber,原来是“食欲不满“ 还好saber的master是土狼,
要是rin估计要被吃得心疼死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