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 发表于 2007-9-4 19:37:06

平时收集的一些字体(2奥币)

效果如图

http://photo5.yupoo.com/20070904/192830_1858754962_ndcbdylz.jpg

heladin 发表于 2007-9-4 20:47:11

嘿嘿,大部分都有了…… 那就不买了,不过还是谢谢楼主分享
都是字体控啊~

Lance 发表于 2007-9-5 12:09:36

嘿嘿,虽然平时也用不着,但是看到了就很想下载下来了~果然是字体控啊~~

晨曦之星 发表于 2007-9-9 20:55:48

赞美楼主,有的字体还真有感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平时收集的一些字体(2奥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