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7-11-24 16:02:20

我就知道那天下午被索耶哄着看变形金刚是个错误…………刚开场他就走了,我没发现……

ykvscoco 发表于 2007-12-10 09:39:15

这是在科幻世界搞的那个交流会还是论坛什么的吗,NG要来,现场居然没有被挤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N is for Neil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