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7-9-3 06:19:56

Kati Astraeir——精神世界的旅行者

波兰青年艺术家Kati Astraeir的作品涵盖面很广。同时又很狭隘。她使用绘画、雕塑、摄影、电脑画表达同一种东西。每一种都光辉夺目,又没一种是实用的。她的绘画是关于精神提炼。即使你不同意“纯粹即真实”这句话,也不要忘记纯粹。

主页:http://ooookatioooo.deviantart.com/

部分绘画:

...


Existence


Beginning of Matter


Dance of Thought


Finding Her Way


Hypnosis XII


Journey to Primordial Spirit 5


Journey to Primordial Spirit 182


Long Forgotten Dream


Master of Mysteries


Scream of Silence IX


Shiva VI


The Divine Serpent


The Journey Inward XXIII


The Unity


The Voice of the Fire I


World of Illusions


Witch


The Mirrors of the Soul

鳳劫 发表于 2007-9-3 10:23:49



LZ,一幅一幅向下看,突然看到最后那一双大眼睛,吓...死我啦

很有魔力的画,LZ大人今天发的都是这一类的作品

受到了灵魂和心理上的双重洗礼

nidhogg 发表于 2007-9-3 13:05:05

额。。。。。最后一张就是画家的自拍照鸟~

sinan 发表于 2007-9-3 14:27:11

除了内pp~剩下的图图一看就是一个人画的~~虽然题材和表现媒介不太一样~
构成意味忒浓了~ 形式主义者形式主义者形式主义者~~~~~~~~~抽象随意的线条根本无法做精神内涵的载体~~只适合做装饰
装饰是罪恶阿阿阿阿阿~~~
而且这些个色彩。。。呃图面太灰了
我喜欢《神经之旅》的内种色彩感~~

nidhogg 发表于 2007-9-3 15:00:41

神经之旅是什么呀?
我个人倒比较喜欢偏灰的画面,这样不会让人觉得烦躁:}

sinan 发表于 2007-9-3 16:24:11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7-9-3 15: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神经之旅是什么呀?
我个人倒比较喜欢偏灰的画面,这样不会让人觉得烦躁:}

神经之旅就是内个老电影啦 the cell 色彩浓烈~气氛诡异~情节乏味的内个

我色彩感比较差~~对颜色偏灰的画面极不敏感~~分辨不出层次来
用色比较脏的画家我能接受的极限就是由贵香知理勒。。。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7 21:47:02

我看不懂抽象~不过那双深邃的眼睛吸引了我两只眼睛分别反射了不同的画面仿佛双脚分别踩在天堂和地狱哇这感觉真是~没话说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Kati Astraeir——精神世界的旅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