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th06 发表于 2007-9-4 20:11:29

一报还一报啊,还得靠我佛来普度众生。善哉,善哉。

yzzf 发表于 2007-9-4 21:34:36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9-4 18: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如此,再次受教了,感谢^^

话说回来越研究古代欧洲史越觉得那个时候的天主教会不是玩意儿啊…,比生番残忍多了…


这是个人的一点想法,也无所谓对错

另外,如果英文可以的话,推荐wiki,对研究历史会很有帮助。说实话,自从知道两个铁球的真相以后,我对国内的出版物总有些不信任的感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伽利略的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