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2 17:22:56

屠龙

昨天败来的大家伙 在GEN CON上已超低价收来,也就135RMB

还败了只深渊炼魔,这个就比较贵了

鳳劫 发表于 2007-9-2 17:34:25

暈死,嫉妒死!好漂亮的龍...好便宜...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2 17:50:25

是啊 DDM的巨龙系列昨天大甩卖,你帖过的那只巨红龙只要300块不到了..........可惜是在是过于巨大俺搬不回来啊!!

我下面帖出的一堆龙里面,那只最小的都比太古蓝龙贵

暗流 发表于 2007-9-2 17:50:45

行情我是不懂啦,但是这条蓝龙往这里一摆,那气势真是强的没话说!

鳳劫 发表于 2007-9-2 18:10:46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7-9-2 18: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 DDM的巨龙系列昨天大甩卖,你帖过的那只巨红龙只要300块不到了..........可惜是在是过于巨大俺搬不回来啊!!

我下面帖出的一堆龙里面,那只最小的都比太古蓝龙贵

我...前幾天在淘寶上買的大藍龍還180!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2 18:21:18

大蓝龙本来就比老蓝龙贵的,180是很便宜了.我这里要200多,一直没敢收

heladin 发表于 2007-9-2 23:59:36

哇,我的口水有如尼加拉斯瀑布般哗哗流下~~~
用这个跑团,多么带劲 啊~!~

whocare 发表于 2007-9-3 11:00:53

那个射箭的小人是什么材质的啊?本来准备买几个D&D战棋的,不过看到有人说实际棋子跟官方的图片有很大出入,不是很精致,所以很踌躇啊~~~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3 14:13:27

DDM都是塑料软胶的. 关于质量,应该是说良莠不齐.至于官方涂装也用的是相同模型,只是涂的好点,如果自己会涂装的话,再加工下很容易就超过官图的(看参考我重涂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自己会涂的话,又不是想玩DDM的游戏只是用来收藏或者跑团,那么还不如用REAPER的金属模型,模型要细致很多的.(也可以参考我的帖子) 价格上那只拿弓的是R,而且是DDM战棋中有用的R,所以很贵. 那个拿剑的MM是U,所以价格只有拿弓的1/5. 还有C,那种组最多,价格便宜到基本可以忽略不记.

whocare 发表于 2007-9-4 11:57:55

回复 #9 爱丁堡术士 的帖子

REAPER的金属模型我在国内都没有找到卖的啊~
taobao上都是DDM的多~~
还有REAPER的金属模型贵不贵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