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问,小崔的新三部曲为什么叫徙变系列
难道是指3E变4E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9-3 11: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是指3E变4E
有可能暗指内容涉及版本改变,也可能是指兽人和秘银厅的局势会有大变化,等故事出来应该就知道了。
其实那是个模糊的词,毕竟任何影响层面够大或是有变化产生的系列,都可以叫徙变...
难道崔三爷要进军传奇了吗?
看来得等N久才能看完啊.............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9-2 16: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未来FR新小说列表
9月
《The Orc King》
徙变系列第一部。兽人部族开始内乱,秘银厅则想终结敌我争斗。谈判沟通势在必行,但那绝非易事。本书将揭示四版变化。
10月
《Stardeep》
地城系列第三部。秉 ...
新增
2008
5月
《Swordmage》
月海之刃系列第一部,发生于月海地区。
几个月没来,没怎么感觉像是差了个世纪似的。
出的好快啊~
Kemp宣布他的新系列将以4E的FR为背景,会与微明战争相关,但其他细节尚未宣布。
这是个朦胧的消息,但依旧是个好消息。: )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0-4 23: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Kemp宣布他的新系列将以4E的FR为背景,会与微明战争相关,但其他细节尚未宣布。
这是个朦胧的消息,但依旧是个好消息。: )
请教奥秘大人,有关于微明战争的情况简介吗?另外说一句,我觉得Kemp的行文方式要好翻译的多。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10-5 00: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教奥秘大人,有关于微明战争的情况简介吗?另外说一句,我觉得Kemp的行文方式要好翻译的多。
微明战争还没出完。
这场战争发展至今其实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过最最最简单而言是因Shade们的阴谋造成Sembia内战,此外神祇们、选民们甚至还有Archdevil都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