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家三少爷 发表于 2008-1-13 03:26:47

双鱼的那个没看明白呀,中间的小孩是什么而且还流出红色的东东

dark1 发表于 2008-1-13 09:21:38

我不想改变星座..........

kanewangkw 发表于 2008-1-17 22:57:32

我从双子宫退到了金牛宫。。。

pppp22 发表于 2008-1-27 13:37:47

这么说要变成金牛拉。。造型还可以接受哈,嘿嘿。

双子也太反面人物了吧?真委琐~~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1-27 13:52:19

我由白羊变成双鱼了,可这个模型怎么。。。
风格如此也就没办法了,可双鱼怎么也看不明白

loogoa 发表于 2008-2-11 15:30:15

太好了,竟然让我从处女座到了我最喜欢的狮子座
这下不用一直埋怨妈妈没有早点生我了

dflajfilal 发表于 2008-2-15 19:13:33

我晕,我从天平座变成了处女座了,我再晕...

snipercat 发表于 2008-2-15 20:06:26

我今天生日啊.就差一天,变成山羊了

yyyyxxxx 发表于 2008-2-18 00:38:46

造型相当有特色 给人印象深刻

ws2358 发表于 2008-3-5 22:12:34

我从水瓶变成山羊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十三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