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大人的看法……这本书几乎没什么新花样= =
在更新完讨厌的魔秃子之后我突然觉得我的使命完成了。然则我深深佩服罗比拉这个能把战士这份很没前途的职业升到20级以上的痴人,所以我还是决定继续战下去。
战士是个很有前途的职业!
直到最近伊格维尔芙才刚刚逃出格拉兹特的掌握,她试图通过释放一件来自猿岛的名为拉奥圣杖的强力神器,使一个不寻常的半位面连接到灰鹰地下城,从而回归主物质界。
应该是
直到最近伊格维尔芙才刚刚逃出格拉兹特的掌握,回归主物质界,她试图从猿岛释放一件名为拉奥圣杖的强力神器,猿岛是一个连接到灰鹰地下城的不寻常的半位面。
又……又出错了
断句功能障碍是我最近碰到的一个麻烦。
问下,我记得在灰鹰的pc游戏里,在邪恶元素殿里有个高阶牧师npc叫什么海德拉克的,他是有戏制作者杜撰的还是原本在灰鹰的设定里就有的?
是TOEE的某BOSS?我记得原模组里就有这个人。
看过模组的就知道,游戏忠实反映了原模组。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9-29 23: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TOEE的某BOSS?我记得原模组里就有这个人。
看过模组的就知道,游戏忠实反映了原模组。
真的?那个家伙的英文名怎么写,感觉游戏里他的铠甲好帅阿
手头没有游戏,也没有模组,没法帮你了……
PS:貌似RttToee里他也出现了?
已经知道了叫 hedrack,谢了
根据某本书,现在的Robilar似乎只是个Otto帮他做的clone,而他自己逃到Solnor Ocean 以东去了?
这个应该是最初扮演Robilar的PC的说法,不过虽然他们创造了灰鹰世界,但是现在却只能任由WOTC摆布他们的人物了。他的话也只能是非官方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