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偶好像还没报到过......
从nsn开始网战nwn起,混迹于这里,eam,trow etc,这么长时间了,潜水多过冒泡!嘿嘿 ,惭愧,惭愧! 牛人,潜水2年啦,给大家发些资源补偿吧 原来canary有战过nsn么...为什么我不记得你 老狐狸时期的,J006 vill cc com moon== 都在的
H大那时候叫什么来着呢? NSN当时论坛是在天天锐点吧
那时候注册的帐号还在呢。。。
aben888
新手上路
贫农
UID 7771
精华 0
积分 0
帖子 2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2-11-14
状态 在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