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a 发表于 2007-9-7 22:54:14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9-7 22: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尤哥罗斯的创造者们不是集体失踪了吗?


不是所有的baernaloth都(表面上)失踪

且The Demented......你可以說他們的隱密性程度是超......級高.

就算是尤格羅斯大佬,也只有一部分知道他們(一部份成員)的存在.

在設定集也只提到其中兩位的成員.

Evana 发表于 2007-9-7 22:55:26

原帖由 火云邪神 于 2007-9-7 22: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尤哥罗斯好象是在血战里面做雇佣兵的吧?要是恶魔和魔鬼都雇佣了一队尤哥罗斯去执行任务,双方又刚好碰上,是会各自撤退呢还是会拼死战斗?


這問題我想大家都知道答案了
以上皆是,但也是以上皆非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9-10 16:01:06

Mydianchlarus的中文译名叫什么?他的能力及得上阿斯雷克斯吗?阿斯雷克斯上哪去了?被杀了吗?偶在那片介绍曦天使的文章中说他有77HD呢,比阿斯摩蒂尔斯还多11HD,真是狂晕哪。

triel 发表于 2007-9-13 08:57:52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9-10 16: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ydianchlarus的中文译名叫什么?他的能力及得上阿斯雷克斯吗?阿斯雷克斯上哪去了?被杀了吗?偶在那片介绍曦天使的文章中说他有77HD呢,比阿斯摩蒂尔斯还多11HD,真是狂晕哪。

那篇东西是YY的

Evana 发表于 2007-9-23 23:05:59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9-10 16: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ydianchlarus的中文译名叫什么?他的能力及得上阿斯雷克斯吗?阿斯雷克斯上哪去了?被杀了吗?偶在那片介绍曦天使的文章中说他有77HD呢,比阿斯摩蒂尔斯还多11HD,真是狂晕哪。
1.沒有
2.不知道
3.沒死
4.那是YY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下层位面的大佬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