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7-8-30 00:08:44

NG成都行,照片篇(即使我说多图,你们也会来吧)

先自我介绍,因为我是乐山人,离成都比较近,所以23号就到了成都。
既然提前到了就不能闲着,急急忙忙去混了个志愿者(人家最初还不愿意,好歹我脸皮厚——),没想到这个志愿者身份在后面帮了我大忙~

请原谅,因为赶时间我都没有调整照片的方向
所以有的照片就只能麻烦各位“横”着脑袋看了

这是在SFW编辑部拍到的,当时有带上它自拍一张的冲动,结果忍住了.....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F9/F90S7BP7OH_205_1024_768.jpg

24日晚上,急急忙忙吃过晚饭,赶到老书虫。结果被告知NG还在和索耶吃晚饭,大概会迟到30分钟........
在等待的时间中,marijuana 不幸被认出是翻译,于是拖上我到门口验票(虽说是凭票入场,但最后把所有人都放进去了......)
这一次,我和marijuana 成了最早见到NG的人,LUCKY!
当时外面下着时大时小的雨,在那么一瞬间,一大堆人+一大堆伞凭空出现在我面前。
突然,marijuana说了句“NG来了!”
接着,一头卷发、一袭黑衣从树后面冒了出来,我见到了我的神。
由于我是志愿者,不仅不能围上去,还得帮忙维持秩序。慌乱中,抓拍一张——大头贴。(其实当时NG身上还有不少的雨水)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HR/HRWUAMRH6C_205_1024_768.jpg

等回到座位上,发现自己的座位已经被一老太太坐下了.....于是,我被推到了第一排~
NG落座,显得有些疲惫。没办法,中午才到成都,晚上就来了。时差还没倒过来啊~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92/925PW19IS1_205_1024_768.jpg

当大家都在聊天的时候,NG心不在焉的到处看(依次是:南希、索耶、NG、布林)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JM/JMUCD5JN1I_205_1024_768.jpg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SE/SEVBVZCN0C_205_1024_768.jpg
后来见面会正式开始后,大家都动过去动过来的,不大好照(其实我的老T1坏了,临时去借了一个,不大顺手)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HI/HI6JD6NFV4_205_1024_768.jpg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2K/2KWOYL0C26_205_1024_768.jpg

看得出NG有些疲倦了吧。在长途奔波之后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耳边响着听不懂的语言,还被放在聚光灯下.....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AR/ARNJFLEZWK_205_1024_768.jpg
布林是个很有趣的老头儿,说起话来很幽默....像我们炫耀他的家乡有×只大熊猫,今年还生下了宝宝.....
NG也来了兴趣~
注意看后边夏茄的表情.......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G5/G5J0MZLUXE_205_1024_768.jpg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YR/YRIJE62DNP_205_1024_768.jpg
NG和布林都很无聊.....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BJ/BJ0TUDMXXH_205_1024_768.jpg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5N/5NSRCY63QL_205_1024_768.jpg

NG的标准动作.....总喜欢用手把头撑着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CS/CS0EGP84WH_205_1024_768.jpg
NG,你在看哪儿啊,好傻~
索耶,你更傻,傻的可爱~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TR/TR7QRV4BOQ_205_1024_768.jpg

其实,这张放出来有损NG形象。如果管理员受不了就把它3了吧
但是为了给大家一个真实的NG,我发了!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I1/I16Y64S1W7_205_1024_768.jpg

对NG的采访。NG说,他刚到中国的时候有个香港朋友短信告诉他,说四川的食物很辣。结果NG挺喜欢的~
还有就是东方对NG的影响啊,NG说睡魔中就提到了东方文化的背景(那不是日本么....)~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V5/V5N99FP9X5_205_1024_768.jpg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5W/5WIZEEAB2U_205_1024_768.jpg

不知道索耶是不是想打瞌睡.....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7N/7NCGLIC8XM_205_1024_768.jpg

再次见到NG的标准动作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MX/MXDYW6W9GW_205_1024_768.jpg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QR/QR2ZU0JVF1_205_1024_768.jpg

见面会结束,签名开始,NG瞬间被包围.....
看看NG贩们都有些什么收藏......大家人的出么
反正NG手里拿的我不知道是什么,不过旁边倒是有《睡魔》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U9/U9SPRB6HMH_205_1024_768.jpg

这又是什么......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HN/HNGQZ7RGA9_205_1024_768.jpg

8.25,大会开幕式。
NG来了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H1/H14NNKLH5P_205_1024_768.jpg

造型挺不错,不过没有照到正面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WF/WFASM84H4E_205_1024_768.jpg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RO/RO3JMEX350_205_1024_768.jpg

你们照,我也照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G3/G3UMQ5U7FV_205_1024_768.jpg

刚才照的是人,现在照照毛主席.....(会场就在毛主席像的背后,站在那里可以看见一座巨大的毛主席,背影~)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ZS/ZSFTSRA0YY_205_1024_768.jpg

布林这家伙....真是擅长表演啊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QU/QUQZVXT5NJ_205_1024_768.jpg
那眼神....崇拜毛主席(?)~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7I/7IKR3XUNCR_205_1024_768.jpg
大会开幕,NG发言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V6/V6LQ7EWR5G_205_1024_768.jpg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WY/WYHSMWN82H_205_1024_768.jpg
8.25 1500~1700NG的演讲。
中文名儿叫.....大家自己看吧,反正我觉得那名字特囧~
当天1400~1500是索耶的演讲,结果结束之后几乎所有的人都不走了.....
我去的时候个座位都没有,好歹咱是志愿者.....随便找个地儿坐下,也没人来管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UF/UFYHGYZO0T_205_1024_768.jpg
NG优雅的走上台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6B/6BRO5RD3C0_205_1024_768.jpg
精彩的演讲~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GK/GKF0UXBKM1_205_1024_768.jpg
其实他挺喜欢喝水的....经常喝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R0/R0I6Q5FD3A_205_1024_768.jpg
NG演讲结束后,是《AG》的签售会
这排队的....全是找NG签售的
索耶和斯万维克都没多少人......全被NG的人气盖过了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PR/PRUUPGR51Q_205_1024_768.jpg
8.26 没事儿跑到会场玩。自己怎么说也算是个志愿者,本想去帮忙的,结果碰到了NG。
我还写了一封短信请好心的marijuana交给他,结果他给了我一超大签名还有他自己画的“星期三”
后来我跟着marijuana去参加“高峰论坛”,本来以为只能“旁听”的,结果“志愿者”的身份出奇的好用啊,成功进入会场,还坐到了会议桌上......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BP/BPNZ2C7FKY_205_1024_768.jpg
会议开始前,NG和南希。左边的脑袋是斯万维克的,当时我坐在斯万维克和索耶的后面。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5R/5RXW0ZMN0X_205_1024_768.jpg
索耶的脑袋,很可爱啊~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ZN/ZNYYU9DKRD_205_1024_768.jpg
边听边做笔记,NG的习惯真好~
他的农夫山泉旁摆的那本红色的书,是marijuana给他的礼物~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JM/JMANPPY8QV_205_1024_768.jpg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TF/TFX2FHW5FG_205_1024_768.jpg
NG在笑,至于在笑什么——我忘了~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U4/U4KAV4N1DG_205_1024_768.jpg
NG在沉思....话说NG在论坛的发言并不是很多,大概是不对胃口吧。
科学与幻想....连南希都说NG的小说是不带科学的....囧~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5B/5B32CLC2MZ_205_1024_768.jpg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8/B6/B6K63B2P4Z_205_1024_768.jpg

嗯,结束了~
请原谅我没有在8.29把这篇贴子发出来
因为刚才快写完的时候,浏览器失去了响应....
还好我有备份的习惯,不过也只备份了一半....

今天迟些时候,我会整理出NG在大会期间的经典语录和补遗
等marijuana回到北京后,我们会放出这次大会期间收集的和NG有关的东西
然后便是录音了,希望能在明天放出来~

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7-8-30 00:48:21

先占个楼,明天就在这儿贴语录和补遗了.....
节约资源嘛
对不起,后续的内容可能会迟些放出
因为马上要开学了,有好多东西要整理
例如,今晚又被拖出去喝酒了

一枚金 发表于 2007-8-30 11:40:42

这个,ng的脸
太像菲戈了

belloncc 发表于 2007-8-30 12:57:52

还是照片看的爽快 ~

marijuana 发表于 2007-8-31 19:05:45

你不用强调那是我的礼物的……|||||||||||||||

不过忽然发现我的照片真的没你的多……这就是志愿者和志愿翻译的不同么TAT。
Anyway,这两天还要有事情,所以……我也会尽快放出我那块儿,你。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情啊!我今天就给你买好兆头去了。

marijuana 发表于 2007-8-31 19:25:47

奶酪子!!!!![用力抱住]你还是少一个a愤怒地殴打!!

我晚上回来联系你啊,手机充电中!>w<

蛇骨 发表于 2007-9-1 00:07:29

太好!太强大....希望能继续..多点细节~哎为什么不来魔都呢.

xjw311 发表于 2007-9-1 00:33:46

我只能说~~~谢谢楼主。
我没办法去,楼主去了,带回来这么多信息。

恍惚间,我好像也去游玩了一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NG成都行,照片篇(即使我说多图,你们也会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