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博德之门
› 用IEEP怎么修改现有物品的属性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8-28 10:44:38
用IEEP怎么修改现有物品的属性
注意不是添加新物品哦。比如说我想把天堂直接改成+5的。而不是导出.itm后重做一把。在ntrpg上看了几篇都是添加新物品的。如果IEEP不行的话,NI或DTCEP可以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IEEP怎么修改现有物品的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