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8-28 04:20:17

刚做了只阿尔萨斯和黑暗精灵主母

礼拜6又出了趟街,发现REAPER里居然盗版了阿尔萨斯,赶紧买回来涂掉! 还真的和阿尔萨斯一模一样..........

暗流 发表于 2007-8-28 07:12:24

这阿尔萨斯咋一张猴子脸……

鳳劫 发表于 2007-8-28 08:02:09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8-28 08: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阿尔萨斯咋一张猴子脸……

我倒觉得是很刚毅的表情,正气凌然...

whocare 发表于 2007-8-28 09:20:48

好久不见骷髅,cwow玩多了,好像都有点被同化了。
还是这种亡灵大军比较有气势~

noamuth 发表于 2007-8-29 01:33:57

Q版的阿尔萨斯(一对小短腿)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8-29 03:09:19

其实腿并不短,因为穿着重甲所以会显臃肿点.但是脑袋确实是比较大.可能是REAPER故意的,因为毕竟是仿的阿尔萨斯而不是真的就叫他.这个模型的真正名字是ULERN ANTI-PALADIN.但是一看那盔甲就知道仿的是谁,于是俺就按照那谁的样子来涂了. 同样的,还有小崔,真名是精灵盗贼,造型上也是矮矮肥肥的.......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8-29 03:16:57

原帖由 鳳劫 于 2007-8-28 08: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倒觉得是很刚毅的表情,正气凌然...

表情是俺自己生画上去的........原模型做张嘴流口水的代痴装,而且脑袋特大,脸也很肥,俺在颧骨下染了好几遍阴影才看得不那么肥了

鳳劫 发表于 2007-8-29 07:30:14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7-8-29 04: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腿并不短,因为穿着重甲所以会显臃肿点.但是脑袋确实是比较大.可能是REAPER故意的,因为毕竟是仿的阿尔萨斯而不是真的就叫他.这个模型的真正名字是ULERN ANTI-PALADIN.但是一看那盔甲就知道仿的是谁,于是俺就 ...

术士大人改的好,看起来好很多

暗流 发表于 2007-8-29 16:12:40

原来是自己修改过的,那样的话就很了不起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做了只阿尔萨斯和黑暗精灵主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