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整理完毕,明天放照片+NG语录,录音我会尽快
我先从成都回来了,marijuana 仍留在成都。现在开始整理照片、发言俄录音
等marijuana回到北京,便把所有东西一起发出来~
盖曼刚到成都“老书虫”,抓了个大头贴~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7/IT/IT8IZH0Z3O_205_1024_768.jpg
盖曼在大会中做的演讲,旁边的美女MM是他的翻译,也是奥德赛的人。(这个演讲的录音正在整理中,稍后放出)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7/YH/YHINV70W0I_205_1024_768.jpg
大会开幕式,大家猜猜看盖曼的手机是什么型号的?(我不知道,别问我)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7/02/02BI8K60AK_205_1024_768.jpg
还是“老书虫”,盖曼刚刚坐下
左边的是索耶,右边的是布林
http://pdyz02.mofile.com/p/1/2007/8/27/V8/V8NK1UIOMB_205_1024_768.jpg
预告到此结束,请期待更多精彩内容 期待更多图 为何NG一幅没睡醒的样子? 原帖由 枯骨骑士 于 2007-8-27 13: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何NG一幅没睡醒的样子?
还在倒时差....
中午刚到成都,晚饭以后就来了 期待录音和更多的图图~! 请不要放任何有我的照片……谢谢^^
把传好的地址发到QQ上啊 原帖由 marijuana 于 2007-8-28 21: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不要放任何有我的照片……谢谢^^
把传好的地址发到QQ上啊
话说,你的照片也就那么1张.....
我的你也别放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