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un 发表于 2007-8-25 21:51:31

第一次做高达纸模

上次这里有人转帖纸天堂论坛的东西,去看了下,然后就完全中毒在高达的纸模之中,做了一个strike freedom的模型。
昨晚做完,今天找了师弟用专业相机拍的。
现在放上来让大家分享,前几张是原照,后几张是PS之后的效果~~~





暗流 发表于 2007-8-25 23:17:48

除了“挫“了那么点以外简直无懈可击~~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杂兵扎古的造型,看来我果然不是当英雄的料……

鳳劫 发表于 2007-8-29 07:41:20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8-26 00: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除了“挫“了那么点以外简直无懈可击~~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杂兵扎古的造型,看来我果然不是当英雄的料……

挫一点显得可爱,纸模型来说,造型和上色效果已经很不错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做高达纸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