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高达纸模
上次这里有人转帖纸天堂论坛的东西,去看了下,然后就完全中毒在高达的纸模之中,做了一个strike freedom的模型。昨晚做完,今天找了师弟用专业相机拍的。
现在放上来让大家分享,前几张是原照,后几张是PS之后的效果~~~
除了“挫“了那么点以外简直无懈可击~~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杂兵扎古的造型,看来我果然不是当英雄的料……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8-26 00: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除了“挫“了那么点以外简直无懈可击~~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杂兵扎古的造型,看来我果然不是当英雄的料……
挫一点显得可爱,纸模型来说,造型和上色效果已经很不错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