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1 发表于 2007-8-25 19:11:35

聖鬥士大戰七龍珠

算是奇幻嗎?我想應該算吧!邪惡小強加孫悟空加少林武僧再加上外星人!
娘娘腔的星矢誕生!
http://pulolesu.game-server.cc/dream/kuso/seya1.html      (上)
http://pulolesu.game-server.cc/dream/kuso/seya2.html      (下)

http://pulolesu.game-server.cc/dream/kuso/seya/4.jpg

暗流 发表于 2007-8-25 20:02:20

我战!你搞这么和谐的东西来是不是想吃几个剥皮术啊~~?说!

真不愧是祖国的青少年读物,看来我得召唤契灵加爵马 碎颅者准备对作者进行净化工作了

sup1 发表于 2007-8-25 20:16:53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8-25 2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战!你搞这么和谐的东西来是不是想吃几个剥皮术啊~~?说!

真不愧是祖国的青少年读物,看来我得召唤契灵加爵马 碎颅者准备对作者进行净化工作了
共建和階社會

momo 发表于 2007-8-26 00:31:53

以前看过一本忍者神龟 战 圣斗士........
对国人的拿来主义还真汗颜啊
又不禁让我想起了前几年的动画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糊弄谁呢...

sinan 发表于 2007-8-30 19:14:23

魔王的宇宙囧片王。。。。。。。。。。。。
热爱kuso的银们呐~~~最近开始热爱朱学恒的路西法地狱~~
不知道是不是说明自己越来越失去逻辑思考的本能了~

bluesta 发表于 2007-9-3 12:46:15

偶滴神!我一看封面就忍不住要拜了,这古朴变形的人设,这华丽刺目的色调……多么的有祖国特色呀

定风愁 发表于 2007-9-7 22:51:20

所谓的国货啊
之前在其他BBS就看过了
真和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聖鬥士大戰七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