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大戰七龍珠
算是奇幻嗎?我想應該算吧!邪惡小強加孫悟空加少林武僧再加上外星人!娘娘腔的星矢誕生!
http://pulolesu.game-server.cc/dream/kuso/seya1.html (上)
http://pulolesu.game-server.cc/dream/kuso/seya2.html (下)
http://pulolesu.game-server.cc/dream/kuso/seya/4.jpg 我战!你搞这么和谐的东西来是不是想吃几个剥皮术啊~~?说!
真不愧是祖国的青少年读物,看来我得召唤契灵加爵马 碎颅者准备对作者进行净化工作了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8-25 2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战!你搞这么和谐的东西来是不是想吃几个剥皮术啊~~?说!
真不愧是祖国的青少年读物,看来我得召唤契灵加爵马 碎颅者准备对作者进行净化工作了
共建和階社會 以前看过一本忍者神龟 战 圣斗士........
对国人的拿来主义还真汗颜啊
又不禁让我想起了前几年的动画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糊弄谁呢... 魔王的宇宙囧片王。。。。。。。。。。。。
热爱kuso的银们呐~~~最近开始热爱朱学恒的路西法地狱~~
不知道是不是说明自己越来越失去逻辑思考的本能了~ 偶滴神!我一看封面就忍不住要拜了,这古朴变形的人设,这华丽刺目的色调……多么的有祖国特色呀 所谓的国货啊
之前在其他BBS就看过了
真和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