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8-25 16:42:14
上午没事随便画一张
无聊了画了玩的
dell971
发表于 2007-8-25 19:56:16
呵呵
青萝
发表于 2007-8-25 20:07:01
请问是用什么软件画的?
dell971
发表于 2007-8-25 20:28:39
Photoshop啊 就用一般的画笔工具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8-25 20:31:43
只用PS,不会吧,厉害啊 ~
nidhogg
发表于 2007-8-27 09:10:57
请问墙上的砖头材质是怎么弄的呢?
sinan
发表于 2007-8-30 19:23:49
很棒呢~~
只用ps么?有没有线稿?用不用手写板?可不可以贴个教程撒~~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