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8-25 16:42:14

上午没事随便画一张

无聊了画了玩的

dell971 发表于 2007-8-25 19:56:16

呵呵

青萝 发表于 2007-8-25 20:07:01

请问是用什么软件画的?

dell971 发表于 2007-8-25 20:28:39

Photoshop啊 就用一般的画笔工具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8-25 20:31:43

只用PS,不会吧,厉害啊 ~

nidhogg 发表于 2007-8-27 09:10:57

请问墙上的砖头材质是怎么弄的呢?

sinan 发表于 2007-8-30 19:23:49

很棒呢~~
只用ps么?有没有线稿?用不用手写板?可不可以贴个教程撒~~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午没事随便画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