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8-25 11:28:59

世界名画卡通版

考考大家,这些名画的名字,有点艺术sense 的都来~~有些还是很好认的。
都是两两对比的



















Lala 发表于 2007-8-25 11:33:08































暗流 发表于 2007-8-25 11:50:47

哈哈哈,够滑稽的,要是有DND版就更好了,其实有些构图奇幻化的话说不定特别的适合

比如最后的黄金比例,如果把人物改成无名氏的话那就绝了,善良,邪恶,实际的化身正好3个!

Lance 发表于 2007-8-28 14:07:34

很可爱啊~很多名画的卡通版还有N种版本,反正我蒙娜利莎和呐喊就见过很多版本的~只能说太有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名画卡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