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wolf 发表于 2007-9-4 16:58:58

呵呵。 黑炭。还是不错的

刀笔客 发表于 2007-9-13 13:19:13

三爷万岁~!!!

wzmmmmm 发表于 2007-11-6 11:27:08

原来三哥的宿敌是地精类啊~

听很多人说是卓尔的......

卡拉图剑士 发表于 2007-11-6 12:21:55

力量20太夸张了吧。。。这是山丘巨人的力量。。。。何况黑暗精灵力量很少有过18的吧,敏捷20不错了,感觉还是满符合黑子的,以前记得黑子力量都是16的。。。 3版太厉害了吧。。。

paladinm 发表于 2007-11-6 12:55:26

力量20 ???书里描写他力量不高,在桌儿里面也就是中上,和三叉戟叔叔比不了,但是技术超群(敏捷高?)

exhitler 发表于 2007-11-6 13:20:24

还是喜欢他的刀~力量20感觉不太对……

枫零 发表于 2007-11-7 11:22:39

老崔一向是国度中的宗师级偶像人物啊....

jincool2 发表于 2008-1-14 09:12:08

真是会瞎乱扯,那个野人沃尔夫从地狱回来后进入传奇等级也才不过20的力量。

那个瘦不拉几的黑子竟然也有20力量?

PS:设定真是做的越来越差了。难道是因为看黑子这么高等级了还整天砍地精,欺负食人魔实在看不过去了。所以乱改下给他加加战力?
       我记得弯刀是中型武器,双持要-4AB吧。怎么到他手里就-2AB了?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1-14 19:50:17

原帖由 jincool2 于 2008-1-14 09: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是会瞎乱扯,那个野人沃尔夫从地狱回来后进入传奇等级也才不过20的力量。

那个瘦不拉几的黑子竟然也有20力量?

PS:设定真是做的越来越差了。难道是因为看黑子这么高等级了还整天砍地精,欺负食人 ...

卓尔带双巧手记的~~~~

话说还不是以前3爷12力量弄的粉丝暴动~外人嘲讽3爷挂了主角模版,改强点也好~~~~随然20是有点高了~~~~

jincool2 发表于 2008-1-14 20:59:09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1-14 19: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卓尔带双巧手记的~~~~

话说还不是以前3爷12力量弄的粉丝暴动~外人嘲讽3爷挂了主角模版,改强点也好~~~~随然20是有点高了~~~~

双巧手3R里已经被改成双武器专攻了,而且副本要是轻或者小型武器。AB才是-2,弯刀是中型武器。放副手,AB-4。

12力量比较符合他的真实实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的3R官方数据, 出自DDM 冰亡套装TRPG数据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