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黑炭。还是不错的
三爷万岁~!!!
原来三哥的宿敌是地精类啊~
听很多人说是卓尔的......
力量20太夸张了吧。。。这是山丘巨人的力量。。。。何况黑暗精灵力量很少有过18的吧,敏捷20不错了,感觉还是满符合黑子的,以前记得黑子力量都是16的。。。 3版太厉害了吧。。。
力量20 ???书里描写他力量不高,在桌儿里面也就是中上,和三叉戟叔叔比不了,但是技术超群(敏捷高?)
还是喜欢他的刀~力量20感觉不太对……
老崔一向是国度中的宗师级偶像人物啊....
真是会瞎乱扯,那个野人沃尔夫从地狱回来后进入传奇等级也才不过20的力量。
那个瘦不拉几的黑子竟然也有20力量?
PS:设定真是做的越来越差了。难道是因为看黑子这么高等级了还整天砍地精,欺负食人魔实在看不过去了。所以乱改下给他加加战力?
我记得弯刀是中型武器,双持要-4AB吧。怎么到他手里就-2AB了?
原帖由 jincool2 于 2008-1-14 09: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是会瞎乱扯,那个野人沃尔夫从地狱回来后进入传奇等级也才不过20的力量。
那个瘦不拉几的黑子竟然也有20力量?
PS:设定真是做的越来越差了。难道是因为看黑子这么高等级了还整天砍地精,欺负食人 ...
卓尔带双巧手记的~~~~
话说还不是以前3爷12力量弄的粉丝暴动~外人嘲讽3爷挂了主角模版,改强点也好~~~~随然20是有点高了~~~~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1-14 19: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卓尔带双巧手记的~~~~
话说还不是以前3爷12力量弄的粉丝暴动~外人嘲讽3爷挂了主角模版,改强点也好~~~~随然20是有点高了~~~~
双巧手3R里已经被改成双武器专攻了,而且副本要是轻或者小型武器。AB才是-2,弯刀是中型武器。放副手,AB-4。
12力量比较符合他的真实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