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07-10-3 08:22:04

一代的装备比2有意思

Weiland 发表于 2007-10-3 10:58:02

据说现在已经有了 ?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10-3 16:06:35

原帖由 ixeaow 于 2007-10-2 17: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俄罗斯版的,是MOD么?

是<魔法黎明>吧

烂游戏

不过比起<落银城>这类FC游戏来说还算过得去

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17 10:33:56

好像暴雪再出暗黑系列就是暗黑OL,暗黑3据说是无限期押后了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7-10-18 15:49:36

就按照暴雪的跳票风格,D3怎么也得等个3,4年才出的来

小布 发表于 2007-10-21 22:06:18

感觉不太像真的,主要不像暴雪的风格

林勃 发表于 2007-10-22 14:12:38

玩了这么多年暗黑,某一天突然意识到,这个世界没有精灵、矮人等种族,没有龙这样的怪物,竟然还能做得这么受欢迎,玻璃渣以简驭繁的本领确实高超。
不过,暗黑3估计一年两年之内是出不了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暗黑破坏神中文地图及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