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07-10-3 08:22:04
一代的装备比2有意思
Weiland
发表于 2007-10-3 10:58:02
据说现在已经有了 ?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10-3 16:06:35
原帖由 ixeaow 于 2007-10-2 17: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俄罗斯版的,是MOD么?
是<魔法黎明>吧
烂游戏
不过比起<落银城>这类FC游戏来说还算过得去
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17 10:33:56
好像暴雪再出暗黑系列就是暗黑OL,暗黑3据说是无限期押后了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7-10-18 15:49:36
就按照暴雪的跳票风格,D3怎么也得等个3,4年才出的来
小布
发表于 2007-10-21 22:06:18
感觉不太像真的,主要不像暴雪的风格
林勃
发表于 2007-10-22 14:12:38
玩了这么多年暗黑,某一天突然意识到,这个世界没有精灵、矮人等种族,没有龙这样的怪物,竟然还能做得这么受欢迎,玻璃渣以简驭繁的本领确实高超。
不过,暗黑3估计一年两年之内是出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