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
注册有一段日子了才发现这里,惭愧呀……呃,我是一个对D&D很感兴趣的家伙,但苦于身边没有同志,又因为自己打字太慢而无法加入网团。所以放弃学习规则,以看资料自娱……
看到了有关新人报到的规定,于是补充一下:
1。我来自天津
2。玩过无冬1,但在搬家时不小心弄坏了光盘,后来又中了万恶的熊猫烧香……
3。我是通过百度贴吧的链接到达这里的
4。以前我一直在最深的地下城看D&D的资料,地下城挂了以后移民到这里继续看 应该是报到……我还以为你发来什么新闻了呢,呵呵,看见过你的名字,有点印象,好好干吧 哎呀!竟然有错别字…… 羞煞我也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