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国外一次有年头没来了 !发几张最近自己的图画 陪个罪啊
到处跑累啊! 都是些最近画的图画 楼主辛苦了!图画的气氛真是棒的没话说啊~~(虽然我个人喜欢那种纯净的画面,我果然还是比较幼稚) 我喜欢倒数第二张. i like all your master works!! 最后的那张奇幻职业大集合不错哈。很有感觉 第三张的骑士与天使很有气氛,不过总觉得似曾相识,最后一张的众骑士也很喜欢,嗯…… 第二张不错,有点像台湾郑问的画风。。。 好漂亮啊!喜欢最后一张~ 回想了一下,现在想起来了,楼主是不是看过名侦探柯南啊?和最早期的美术馆杀人事件里面那幅被凶手拿来模仿的画的构图实在太相似了(当然,也可能只是无意识地跟随了那个风格,但是确实很像,只不过恶魔变天使了) 画得整体感觉和翁子杨相像.
不过偏向于喜欢楼主的,特别是那种带油画色彩中的一五两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