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关于《巨魔桥》
saitou01
发表于 2007-8-21 11:01:27
关于《巨魔桥》
这篇文章是NG作品中 我最喜爱的之一
相信有很多同好吧
在网上读过2个翻译版本
一个是 陈灼 的版本另外一个翻译版本的作者叫 骷髅王子
陈灼版是我第一个读的版本
对比之下 个人更喜欢陈灼的版本 因为他采用了比较多的意译 而骷髅王子的版本较之更倾向于直译
也就是某些语句翻译的比较直白 更为精确吧
当然 各人口味总是不同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来读下和对比下
好文章的翻译要做到 信 达 雅
这可是非常难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巨魔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