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真的是太强了啊,佩服啊
原帖由 3875 于 2007-8-20 20: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这是阿尔弗雷德叔叔去年参加大赛时用5万根火柴搭建的巴黎圣母院的照片……”
“这一张是我爸爸用7万根火柴搭建的圣心教堂的照片……”
“而这张照片,是我们家呱呱最后只用了一根火柴就把所有的展品烧掉了!”
哈哈~~~笑死了~~~
晕,这算不算是一种浪费啊,应该被和谐了
最后是划什么划燃的。。。。
实在是太浪费了阿。。。
有人挖坟啊!
呵呵 不过再看一遍还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火柴爱好者?会不会有打火机爱好者啊>
这么费工夫做好了 却一把火还是烧了~~~
应该还做了点其他加工吧
很怀疑他的审美观那么多白色的小凸起很恶心 很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