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heartx 发表于 2008-6-17 16:03:19

这个真的是太强了啊,佩服啊

iflyqing 发表于 2008-6-17 17:39:40

原帖由 3875 于 2007-8-20 20: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这是阿尔弗雷德叔叔去年参加大赛时用5万根火柴搭建的巴黎圣母院的照片……”
  “这一张是我爸爸用7万根火柴搭建的圣心教堂的照片……”
  “而这张照片,是我们家呱呱最后只用了一根火柴就把所有的展品烧掉了!”

哈哈~~~笑死了~~~

will51 发表于 2008-6-17 18:23:22

晕,这算不算是一种浪费啊,应该被和谐了

Evenstar 发表于 2008-6-17 21:45:22

最后是划什么划燃的。。。。

mega 发表于 2008-6-18 17:59:06

实在是太浪费了阿。。。

Azrael 发表于 2008-6-18 20:52:32

有人挖坟啊!

呵呵 不过再看一遍还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8-6-19 22:23:33

火柴爱好者?会不会有打火机爱好者啊>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6-20 01:19:52

这么费工夫做好了 却一把火还是烧了~~~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6-20 21:26:33

应该还做了点其他加工吧

ljy310 发表于 2008-8-14 13:13:09

很怀疑他的审美观那么多白色的小凸起很恶心 很恶心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让大家看看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烧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