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8-20 03:00:35

俺涂装的精灵MM

呼呼!搞了一天........终于.......终于完成了! 小MM还是蛮好看的,嘿嘿. 另外在加两张DDM俺重涂的,一只是阿提密斯-恩崔立, 一只是暴风-银手姐姐.

恩,恩 最近手艺有进步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10_71099_bf05f4a5b154844.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10_71099_f337ba952b94fee.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10_71099_3e4c0f224895502.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10_71099_1c7325b6431d3e8.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10_71099_595b2db937aef4f.jpg

断翼 发表于 2007-8-20 11:31:37

套用经典台词!
"脸怎么红啦?"

limengan 发表于 2007-8-23 21:35:06

呜,好垂涎楼主涂的恩崔立……做为小恩fans,偶好像要一个啊

/me 打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俺涂装的精灵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