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分馆
› 新书:波多里诺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2-15 13:58:57
看过他的《玫瑰的名字》,反正我觉得埃科的书内容上还是蛮严谨的,这一类的书如果在知识性的内容上有硬伤就没什么看头了。而且埃科的书如果能够看完的话是会感觉真的非常好看,不过一开始看的时候真的有点痛苦囧,不过我还是很欣赏埃科的写作语言的,比较接近正统文学,而且并不像小说,这样的风格读起来会觉得底气很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书:波多里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