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hengnan 发表于 2007-8-19 21:39:41

MARVEL的动画!!无敌铁人!你们看过吗??

MARVEL的动画!!无敌铁人!你们看过吗??

我觉得DISNEY早前的2D动画要比他好看啊!!你们看过的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limengan 发表于 2007-8-21 19:15:16

很一般,还不如早期的。技术质量提升不等于艺术质量的提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MARVEL的动画!!无敌铁人!你们看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