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07-8-19 10:54:29

另類玩具~"本拉登" 剛彈

这个....实不知该叫做什麼好?? 不過這個東東還做的挺不賴的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有這樣的錯覺....
好像有點席維斯史泰龍年老後的樣子....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8-19 10:58:19

- -拉登的头~下面是扎古还是大魔?

baldur 发表于 2007-8-19 11:01:20

地上插的是个鸭子?右手拿的古兰经?

鳳劫 发表于 2007-8-19 11:06:29

原帖由 崔斯特·杜垩登 于 2007-8-19 11: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拉登的头~下面是扎古还是大魔?

台子是用沙扎比改的

鳳劫 发表于 2007-8-19 11:07:29

原帖由 baldur 于 2007-8-19 12: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地上插的是个鸭子?右手拿的古兰经?

估计作者想表达"战争与和平"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8-19 11:13:09

为何没拿AK-47?

用钢蛋的身体,简直是对伟大领袖的亵渎,小倭们,哀号吧~~

sherep 发表于 2007-8-19 11:24:20

一手拿刀一手拿古兰经.

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7-8-19 12:06:30

话说拉登不是沙漠地区的么
怎么是丛林涂装啊

暗流 发表于 2007-8-19 13:15:11

他本人一定很想要一套这样的装备……

verhoffin 发表于 2007-8-19 13:55:17

拉登和鸭子有什么关系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另類玩具~"本拉登" 剛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