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玩具~"本拉登" 剛彈
这个....实不知该叫做什麼好?? 不過這個東東還做的挺不賴的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有這樣的錯覺....
好像有點席維斯史泰龍年老後的樣子....
- -拉登的头~下面是扎古还是大魔? 地上插的是个鸭子?右手拿的古兰经? 原帖由 崔斯特·杜垩登 于 2007-8-19 11: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拉登的头~下面是扎古还是大魔?
台子是用沙扎比改的 原帖由 baldur 于 2007-8-19 12: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地上插的是个鸭子?右手拿的古兰经?
估计作者想表达"战争与和平" 为何没拿AK-47?
用钢蛋的身体,简直是对伟大领袖的亵渎,小倭们,哀号吧~~ 一手拿刀一手拿古兰经. 话说拉登不是沙漠地区的么
怎么是丛林涂装啊 他本人一定很想要一套这样的装备…… 拉登和鸭子有什么关系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