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 发表于 2007-8-18 22:47:35

呀,是回合制呢还是即时制呢,剧情如何解决?积极的向着网游或战旗靠拢吗?

leonwind 发表于 2007-8-19 00:12:25

原帖由 橘子 于 2007-8-18 22: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呀,是回合制呢还是即时制呢,剧情如何解决?积极的向着网游或战旗靠拢吗?

核心规则变化不大,还是D20系统的,看D&D Table的演示,和3版基本模式差不多,走方格.

whfnet 发表于 2007-8-19 01:35:34

感谢楼主翻译~

..种族能力,怎么看着像天赋树..

lsls 发表于 2007-8-19 10:11:25

越来越像网络游戏了。
不过对我这种很少跑团的家伙来说,背景和历史更惹人期待

leonwind 发表于 2007-8-19 12:42:56

职业设定!!

目前4E版的职业只有战士的资料。根据现有的资料可以看到,将来的战士将不再是背包里装着巨剑、铁锤、长矛和弓箭的活动军火库。根据你所使用的武器,你将所发展出各种不同的武器技能,从而创造出独特的战士角色。根据原文介绍,长剑将成为战士们所最偏爱的选择,因为长剑以起最多样化的武器技能选项而被称为“战场上的皇后”,而巨剑则可称为“皇后的刽子手”。在将来的游戏中,当你说“我是一名双手斧战士”和说“我是一名铁锤战士”代表着完全不同的两种战士。(果然是技能树的味道啊-0-)

leonwind 发表于 2007-8-19 12:55:06

唔,目前就是这些了,4E将在明年五月发布,从现在开始背单词吧-0-


升级为中级会员了!(泪....)


PS:为便于阅读,已经把所有资料整理为第一帖

水月 发表于 2007-8-19 18:19:43

什么时候能有中文版的4.0就 了

mistmoore 发表于 2007-8-19 19:33:46

中文版的4.0? 等4.5E出来吧

donkey 发表于 2007-8-19 21:24:47

据说没有4.5e,因为这次不是4.0e,是4e

橘子 发表于 2007-8-20 22:55:18

我其实想说的是。。。跑团里的剧情和互动如何在这个平台上解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D&D 4E版最新消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