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幼体宝宝1:1欣赏
总感觉这款幼体模型的牙齿处理过于金属化,不象骨骼的那种感觉,好象假牙一般
不过肤色还是蛮可爱滴说~ 异形的牙齿本来就是金属的吧? 原帖由 黑河内梦路 于 2007-8-16 16: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异形的牙齿本来就是金属的吧?
不知道,有这方面的资料么
这个模型里面的那个小嘴可不可以伸出来 原帖由 黑河内梦路 于 2007-8-16 17: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异形的牙齿本来就是金属的吧?
不可能吧,怎么也应该是生物体,想象中的应该是这个样子才好,虽然有点黄...
看来是我火星了 怕.一点都不可爱 还是喜欢透明的异型和铁血战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