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07-8-16 16:48:23

异形幼体宝宝1:1欣赏












总感觉这款幼体模型的牙齿处理过于金属化,不象骨骼的那种感觉,好象假牙一般

不过肤色还是蛮可爱滴说~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8-16 16:52:24

异形的牙齿本来就是金属的吧?

error 发表于 2007-8-16 17:00:13

原帖由 黑河内梦路 于 2007-8-16 16: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异形的牙齿本来就是金属的吧?

不知道,有这方面的资料么

这个模型里面的那个小嘴可不可以伸出来

鳳劫 发表于 2007-8-16 17:03:35

原帖由 黑河内梦路 于 2007-8-16 17: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异形的牙齿本来就是金属的吧?

不可能吧,怎么也应该是生物体,想象中的应该是这个样子才好,虽然有点黄...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8-16 17:19:10

看来是我火星了

momo 发表于 2007-8-16 17:23:40

怕.一点都不可爱

noamuth 发表于 2007-8-17 14:30:41

还是喜欢透明的异型和铁血战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异形幼体宝宝1:1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