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飞 发表于 2007-8-16 11:15:20

看完圣者五部曲琢磨了一下扎克的归宿

我觉得扎克年轻的时候可能不像小崔那样有个那么亲切的导师
对蜘蛛神后的反感应该是慢慢积累的
八成年轻的时候也就膜拜过这么一个神,以后就变成了无信者
他被献祭,蜘蛛神后也接受了,应该说明他的灵魂还是被罗丝得到了
缚灵尸的事件后他的灵魂估计不会被罗丝回收,是不是做为无信者被挂在米尔寇的墙上了?还是成为红袍法师莫凯那样的游魂?
破晓之路说自己过得好是不是凯兰沃优待好人那一阵子?
反正觉得小崔哪天挂了一定跑到梅丽凯那里去,和他老爹是见不了面的。

胖飞 发表于 2007-8-16 11:20:06

另外提个问题
昆舍尔被罗丝复活送给班瑞家族是个什么情景?
出来个传送门就扔在班瑞家族的大院里了
还是挨了小崔一刀的尸体自己又活蹦乱跳的回到家了?
哪本书里有?
还是像班恩复活那样,大家都说复活了,也没哪本书有就成事实了?

error 发表于 2007-8-16 11:52:09

昆舍尔好像只是补Bug的行为

至于破晓之路扎克说自己过得好,我理解为纯粹的文学手法,不用太多考虑设定

Arcanum 发表于 2007-8-16 12:24:51

根据小说,我们知道Zak是at peace,至于这件事的真实度和他的最后归宿,恐怕只能问老萨了。

Quenthel的复活请看《Windwalker》。

zxolw 发表于 2007-8-20 09:33:12

感觉献祭者的灵魂并不一定属于献祭对象,罗丝只是享用献祭的过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圣者五部曲琢磨了一下扎克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