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我的几幅留影)
不知不觉10年了,想那时,我们windows32的操作系统开始,安装古墓丽影1代,那时自己还没电脑,用公司的,boss比我们年长几岁,已经结婚,每天下班就匆匆回家报到,boss下一班,我们偷偷摸摸地安装了,那时包括古墓丽影1代游戏在内的dos游戏都需要单独设置一次声卡,显卡,玩时,还要先执行启动鼠标的dos命令,就在那时,我学会了安装软件,使用电脑,那些日日夜夜多么难忘啊,每天都盼早点下班,boss一走,其他办公室的人就围过来了,美滋滋地进入dos,在命令提示符后面打一行字/tomb,回车!,一帮人大呼小叫出谋划策,这个游戏当时算有难度的游戏,我们进展很缓慢,每天才能过一到两小关,那时我们宿舍就在公司边上,每晚我们都是晚到11点才回去睡觉。有天下班,boss匆离开,我们刚刚开始游戏,劳拉正在南美印加古墓里探险,这时boss忘记拿东西,突然返回来,我们一般人目瞪口呆,刚要解释什么,boss却没有说什么,只是好奇地问,这是什么,然后就叫我们继续,自己在边上看,不一会就指指点点出起主意来,最后干脆把我拉开,自己亲自上阵,最后电话响了,原来是boss娘在问怎么还没回家,boss说自己在与客户谈生意,然后就挂了电话继续,直到11点,boss才依依不舍地存盘退出,临了,他对我们说,电脑是公司的财产,下班使用必须经我批准,我不在时,不许玩,然后就匆匆走了,我们都明白他的意思,他是怕自己有事不在时,我们自己玩过了游戏进度,此后是一段快乐的时光,每天下班,boss就急急地打开游戏,一帮人围着出谋划策一直干到深夜,遇到难解的谜题,我们一晚都在原地兜圈子,有时突然解开谜底,又一起欢呼,真是难忘,那时是1997年春天。很羡慕你有个好BOSS
愿天下BOSS都能象你的BOSS那样 充分说明了游戏的魅力 可惜我是无福享受,那个时候看这个就头晕,哈哈,还有恐怖的贴图 我们老板也是个游戏迷,那个迷呀,还找个专职代练。 很怀念,这款游戏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为嘛我的电脑上看起来那么暗呢 。。。都看不清墓里有什么东西~~
难道是显示器的问题么
只能无奈的放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