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年会,调查与召唤贴!
NG驾临成都年会,虽然可能只有一面之缘,想到有NG的演讲激动啊!!现在调查一下有没有要去的朋友,我是四川乐山(成都)的,到时候可以一起活动啊~
要去的朋友请联系我,QQ:179618864,E-mail:[email protected]
到时候可以分享照片与演讲录音.....顺便交个朋友~
-------------------------------------------
如此重任交给你了!照片video 请多多地分享! 虽然还要等几个小时再决定,不过还是会去吧。到时候一起玩啊~~有没有方便的旅馆介绍啊><。
好想当盖曼的随同翻译啊 原帖由 marijuana 于 2007-8-17 13: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还要等几个小时再决定,不过还是会去吧。到时候一起玩啊~~有没有方便的旅馆介绍啊>
要不然,你当我的随同翻译吧......
嘿嘿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