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7-8-13 20:56:39

成都年会,调查与召唤贴!

NG驾临成都年会,虽然可能只有一面之缘,想到有NG的演讲激动啊!!

现在调查一下有没有要去的朋友,我是四川乐山(成都)的,到时候可以一起活动啊~

要去的朋友请联系我,QQ:179618864,E-mail:[email protected]

到时候可以分享照片与演讲录音.....顺便交个朋友~

-------------------------------------------
如此重任交给你了!照片video 请多多地分享!

marijuana 发表于 2007-8-17 13:59:52

虽然还要等几个小时再决定,不过还是会去吧。到时候一起玩啊~~有没有方便的旅馆介绍啊><。

好想当盖曼的随同翻译啊

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7-8-17 22:11:01

原帖由 marijuana 于 2007-8-17 13: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还要等几个小时再决定,不过还是会去吧。到时候一起玩啊~~有没有方便的旅馆介绍啊>
要不然,你当我的随同翻译吧......
嘿嘿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年会,调查与召唤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