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07-8-13 18:24:30

我的恶魔崇拜之“活死人”篇,谁与天使擦肩而过?(转)

看了一位女模友的帖子,太感动了 看来这个女孩和我是同道中人啊 ,作者infantali


脑海中一片问号,是谁,是谁~~,他们存在吗?有时在想,自己喜欢的这些东西,道底是为什么,呵呵,本不应该属于我的风格,但我确深深的爱上了他们,可能是心底的呼唤,内心的变化,让我一步一步的接受了他们。在完成上一篇作品的同时,这些与天使擦肩而过的宝宝们,就慢慢的印入了我的脑海中,我一定要写写他们,不是炫耀我自己,只是想把他们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谁多朋友的不理解,也会为之而淡化,现在这种感觉不能叫怕,不能叫爱,只能叫怜惜。本应该有快乐的时肖光,但是却被人们永远抛在了脑后。

“我”已经不存在了,我一直睡在棺材里。他们是谁呢?应该是存在在这个世上的一群天使们,但是他们确先我一步去与恶魔做伴了,天使在留恋、在惋惜,但是他们对自己所做的决定,一点也不后悔,让我们明白了,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里,有我们不能忘记的.......他们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小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他们可以自由的呼吸,不用去估计其他人的感受,他们也有爱,但是不能与我们分享,他们也有疼,但能让我们深深的体会,请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吧。

PS:有时真想也睡在棺材里,去体会一下他们的爱与疼,多给身边的朋友带来一些快乐,自己也会快乐的,不要再与天使擦肩而过了~~~........

玩具介绍:

棺材厂家:MEZCO(蚂蚁)公司出品的,国内非常少见的,一般只能看到小的棺材,大的不常见,TB有的卖家在出售,但价格非常高,以盈利为目的,并不了解小恶魔们的具体情况,可能也只会说,“就是一个棺材”,根本就不知道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

棺材特点:一般在万圣节必备之物,听说,在国外基本上每到这个时候,都是满大街摆地摊的货,没想到在国内非常难找。

棺材观赏性:没有点胆量的,还是不要去看了,小孩子们接受不了,大人又不玩的东西,也只有像我这种另类人喜欢了。

棺材购买指数:太难了,那都有就中国没有,可能和文化差异有相当大的关系,一般有运气的,只可以淘到单只的,一套五至7个不等,还会有隐藏版的出现,N多吧。现在已经出到13代了,14代已经开始订货了,不知道什么样子。我那几套让国外的朋友们为此头疼了好久,根本就是找不全,这东西只要来货就全被订光,天呀~~~现在我的几个宝宝还在日本呢,我都头疼怎么把他们弄回来,放在家里,我妈不和我PK呀,家里已经一群哥特了,再来一群这个,晕~~~

棺材里面人物情况:每个人物有自己的死亡证明书,死亡时间及原因,当然了所发生的故事也不同,不然也不会这么早就找恶魔去了。就是喜欢他们的这种精神,有喜欢飞向天使的,就会有人追随恶魔而去的。

棺材心得:现在像我玩活死人的虽然不多,但是也有,自己梦想着,有了钱,找个厂仿他一批,不就是娃娃吗?不至于有那么难吧,做他个成百上千个,不过...就是怕没人要,自己天天睡在娃娃堆里,这下到真成睡在棺材里了。狂晕~~

不过,说到这,还是有心里准备看看这些孩子了吗?



1代:已经炒到1000元了,听好,只是一个的价噢。


2代:


3代:特喜欢那个手里拿伞的,具说可以看到每个人的灵魂。


4代:呵呵,这代是最邪的一代,眼睛做的都非常的真。


5代:



6代:这代是我比较看好的一代,嘻嘻,我有一个。


7代:超喜欢的一代,只有这一代是七个人物。七宗罪呀~~


8代:


9代:



10代:呵呵,今天年底就可以看到实物了


11代:这套我也比较喜欢,尤其是那个送报的,手里拿的报纸是明天的死亡名单,可以不用出站就买到,有没有兴趣。


12代:


13代


其次是二代的小BABY们,可以看看图,实物非常好看的,一代的我只有一个,但是二代的是全的噢。找时间拍了照放上来。这个应该是比大棺材还要限量的。



我家一角:




最后是我打开的一个,我家小妹噢~~~,这可是臭美美死的,哈哈~~





还出了玻璃杯,这套每个杯子上都写了一句话:










鳳劫 发表于 2007-8-13 18:33:56

这套的价格是99.99美圆
同时又根据每个系列的娃娃生产出相应的杯子







去年10月31日在纽约的玩具展


这个是限量中的限量,呵呵








我在棺材里面,想看看吗:网友们的DIY














PS:这个网给朋友们,可以上去看看,是个网友自己做的,不错。
http://www.fotop.net/katieblythe/ldd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8-14 02:46:34

还是算了吧....晚上会做噩梦的........

whocare 发表于 2007-8-14 08:57:51

曾经有一个巨恐怖的关于布娃娃的恐怖片。
看了这个心理会有阴影的。
妈咪~怕怕~~

gzh52hyl 发表于 2007-8-15 00:34:13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这些

OK

A freak

但如果是一个女生```

会好奇:她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PS 以上纯属个人偏见

暗流 发表于 2007-8-15 08:24:23

……不能理解刻意制造恐惧的感受,虽然只是娃娃,但是这是我不能认同(虽然大概可以理解)的审美。

月之暗面 发表于 2007-8-15 09:03:45

楼主你太有才,也太有财了。
鬼娃新娘

鳳劫 发表于 2007-8-16 15:12:17

原帖由 gzh52hyl 于 2007-8-15 01: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这些

OK

A freak

但如果是一个女生```

会好奇:她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PS 以上纯属个人偏见


呵呵,时代不同鸟了嘛

我承认我迷恋暴力美学,但仅仅是一种爱好而已

从心理学的角度说,这些是没有生命的东西,但也可以看成是永恒的东西

sherep 发表于 2007-8-16 15:55:03

如恐怖,放在家里会吓到家人啊.

蛇骨 发表于 2007-8-16 16:34:22

爱死了~~~~~~~~~~~~~~~~~~LZ真素有钱啊!!!!!!!!!!!!!!!!!!!
同时赞美下......要是偶有钱了也要多买几个收集下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恶魔崇拜之“活死人”篇,谁与天使擦肩而过?(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