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8-13 09:17:06

原来机箱也可以是这样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07-8-13 09:42:40

那个纸壳的!!!

我又有制作签名图的冲动了。。。

那个half-life2也很赞,不过,改成fallout更贴切点吧

whocare 发表于 2007-8-13 11:29:11

机箱mod,有钱人的娱乐艺术哈~

sherep 发表于 2007-8-13 11:40:04

第6个不会漏电吗?漂亮是漂亮不过怕电磁辐射.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8-13 14:22:36

虽然都很独特但是没什么实用价值,太厚了不好散热,太保露了辐射大,也不怎么节省空间,我在想那个纸作的,用久了会不会起火

鳳劫 发表于 2007-8-13 15:19:55

彻底败给你拉

那个花盆...是用的废板子吧,很环保拉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8-13 15:42:16

其实我想的是----怎么给花浇水

Azrael 发表于 2007-8-13 16:11:15

DIY…… 老外有些很bt的创意

鳳劫 发表于 2007-8-13 16:16:20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7-8-13 16: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想的是----怎么给花浇水

哈哈,暗暗大人说的是

但仔细看过,估计此"花盆"应该只是摆设,不会实际通上电的,否则...

那三块板子应该只是报废的板子

但如果能作出来实际能用的该有多帅啊,比如,花盆内壁弄上绝缘防水材料, 下面留出小孔,然后在外面弄个悬挂装置,把其他配件都在外面连接上... ...或者干脆硬盘光驱什么都套上绝缘防水材料,然后统统插在土里,在土壤中布线...

貌似技术难度比较大哈,只是狂想一下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8-13 16:49:30

原帖由 鳳劫 于 2007-8-13 16: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暗暗大人说的是

但仔细看过,估计此"花盆"应该只是摆设,不会实际通上电的,否则...

那三块板子应该只是报废的板子

但如果能作出来实际能用的该有多帅啊,比如,花盆内壁弄上绝缘防水材料,...
灌溉水冷一体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机箱也可以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