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荧光猪,夜晚来临,星光闪耀。
是肉食主义着夜晚的最佳目标。
现代的畸形社会,现在夏夜里看到个萤火虫都很希奇了,还要去弄什么荧光猪
想象出来的东西的好素材啊
有几张看的让人难受,也让我想起了废土的变异人。恐怕有一天也许世界真的会变成那样
一方面.基因突变肯定有,人类有,其他动物也有,这是一直存在的;
另一方面.现在的夏天能看到只萤火虫都很惊奇了,还有人在造荧光猪;
我们不需要荧光猪和霓虹灯,我们需要的是点缀着满天星光的夏夜.
当污染再严重些~~~人也不过如此~~
有时间多看看~~~奇幻的好~~
陶冶陶冶亲操~~~
荧光猪的性质就和小白鼠差不多,只是标记用基因在实验动物体内表达以后的产物而已。又不是专门作为一种商品或者其他什么流通的宠物而大量生产。这和霓虹灯和畸形社会有什么联系么=v=
天,吓死了。这些完全可以算是怪兽了。
原帖由 wojiaoyang 于 2007-8-13 1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抓只蛤蟆试验下就知道了,虽然有点残忍有点恶心
从小到大,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爆炸的动物...........想试,但感觉太恶心了...........
在深海更多怪异的动物,经常也有新闻说在深海找到新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