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会员,十分喜欢科幻奇幻类作品,请各位大大多多关照啦!---------------------------------------
报道太简单……
请参见置顶贴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767-1-1.html (拍拍后背)好好加油吧~~ 报道太简单了?汗,我错了,马上改正
我来自于上海,前一阵子看了黑暗精灵三部曲以后就对西方奇幻产生了浓厚兴趣,目前正在网上到处找相关书看,无意中发现了这里,觉得这里似乎是个很不错的地方,资源十分丰富,各位大大的发言看起来也很资深的样子,有不少好的讨论贴,所以我就注册了,小人不才,请大家以后多多照顾,报告完毕,鞠躬! 呵呵,跟我差不多。。。欢迎经常来ODY,大家一起交流。 呵呵,lz太客气拉
欢迎常来,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这里真的很不错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