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骨 发表于 2007-8-16 17:03:17

当代的三撒旦教会有新的教会执意和规则,如果LZ有兴趣的话可以翻译下,用网络可以搜索到他们的官方网站.

rakshasa 发表于 2007-8-16 19:09:37

原帖由 kingwood 于 2007-8-13 06: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另据说撒旦和上帝原本都是大天使,在竞争最高统治权中撒旦失败被逐,《圣经》中讲,亚当和夏娃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叫该隐,一个叫亚伯,该隐因追随撒旦被永世放逐饮血为生,但受到撒旦庇佑获得了永生,这个是吸血 ...

这是扯淡……

吸毒,我想还是算了,本来还对这教派有点兴趣的说

will51 发表于 2007-9-23 17:04:25

这个应该算是邪教吧,有点诡异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魔鬼学] 撒旦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