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07-8-11 10:11:27

2006欧洲模型佳作赏





































whocare 发表于 2007-8-11 11:03:24

真实栩栩如生啊~
比起后边二战的模型,还是中世纪的其实比较吸引我,不过好像单调了一些,没有什么布景。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8-11 11:40:26

强!太强了!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7-8-11 13:38:11

都是达人啊,太强了,赏心悦目

error 发表于 2007-8-11 15:39:55

喜欢第二张日本武士、IV号坦克还有几个中世纪骑士的

nestor 发表于 2007-8-11 20:10:45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70811_040238ff4f8d81808d0cO1GqGHA0f8wx.jpg

比较喜欢这个。
顺便问一下,这个是哪国的骑兵?

Erodoeth 发表于 2007-8-11 20:57:08

好象是俄国哥萨克,不过可以肯定是拿破伦时代的骑兵

momo 发表于 2007-8-16 13:41:33

那件衣服像俄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06欧洲模型佳作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