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欧洲模型佳作赏
真实栩栩如生啊~
比起后边二战的模型,还是中世纪的其实比较吸引我,不过好像单调了一些,没有什么布景。 强!太强了! 都是达人啊,太强了,赏心悦目 喜欢第二张日本武士、IV号坦克还有几个中世纪骑士的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70811_040238ff4f8d81808d0cO1GqGHA0f8wx.jpg
比较喜欢这个。
顺便问一下,这个是哪国的骑兵? 好象是俄国哥萨克,不过可以肯定是拿破伦时代的骑兵 那件衣服像俄国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