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07-8-9 13:35:56

[征集贴] 自家 “宝贝秀”(大家都来秀,支持本版发展)

无论是“私藏”滴,“自制”滴,“走私”滴,还是“淘”滴“败”敌,或是“不法所得”滴....

有的话,就把自己珍藏的"宝贝"拿出来“秀”一下拉,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小收藏吧

本帖是宝贝藏品展示楼,欢迎把自家的宝贝们拿来曝光,玩具,模型,手办,或是什么好玩滴东东都可以拉

无论欧美,日系的都欢迎!当然那些“萌萌”的宝贝也大欢迎!

鼓励原创自制手办,当然所有亮相的“宝贝”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加分奖励哦!

首先,我的私房宝贝先拿出来“晒晒”吧

最先登场滴是拉拉大人和米娅

Q版的小拉拉~~




Q版米娅





睡衣装的米娅




制服版的拉拉大人





身着便服的拉拉大人




泳装版米娅




还有多关节可动式的saber



最近在乐天市场里淘滴,不到1000日元,便宜吧

whocare 发表于 2007-8-9 13:55:37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70809_99b41e493d995b5ac2113l7luGB2tjm2.jpg
这张走光啦~~哈哈~^_^~~
突然发现我好邪恶~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8-9 14:09:40

我也把我的宝贝整理一下,先抛个坑~~~~~

我的没有LZ的这么精致就是了........
=============================================

看看这是谁??王子香吉士~~~~为什么他会笑的这么灿烂捏??

哈哈,原来是给美女做拉面呢~~~~

最后来个大合影

=============================================
再给大家看个很 囧 的......我真是脑残竟然入手这个......不过据说日本的售价已经达到13500日元.....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8-9 22:21:25

貌似有人对SEED很有爱。。。

手里没什么像样的手办,张的一些模型也都没上色,而且做工比较糙。。。于是。。。

把自己拿出来秀下吧~~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8-9 23:20:35

http://bbs.ntrpg.org/uploads/monthly_07_2007/post-85-1184093109.jpg

我收藏的DDM里的大部分RARE模型,还有几个没在上面. RARE模型在DDM中的数量只占1/8但是价格比另外7个加起来都贵很多.

至于俺的其他非RARE的DDM模型....这张照片里的模型数量*7就是了.

http://bbs.ntrpg.org/uploads/monthly_07_2007/post-85-1184713031.jpg
新买的 大金龙以及围绕他组的战队

http://bbs.ntrpg.org/uploads/monthly_07_2007/post-85-1184713065.jpg

SM女神和狗狗(犬魔) 黑色的是正常涂装,白色的是我参加NB开包战的奖品(有纪念意义)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8-17 23:40:11

其实我基本没有什么特别像样的可以拿出来“秀”的东西=v=||||

于是就贴我近几年来 最喜欢的龟子……







nidhogg 发表于 2007-9-3 07:17:19

额,我也来凑下热闹吧。。。我只有一个模型。。。一个去年哥德堡号来上海时买的船模。。。



顺便附上去年拍滴真船船首。。。原来这艘船只有几十米长,一点也不像能经受海浪的样子。。。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11-3 22:31:55

上课无聊时拍的,手机像素太低,随便看看~

大头狗



章鱼仔



我亲~



我咬~



吞下...



寂寞的狮子



么么~



~~~~~~~~~~



(-。-)             ~(-。-~)   
    ||||   FIN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征集贴] 自家 “宝贝秀”(大家都来秀,支持本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