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贴] 自家 “宝贝秀”(大家都来秀,支持本版发展)
无论是“私藏”滴,“自制”滴,“走私”滴,还是“淘”滴“败”敌,或是“不法所得”滴....有的话,就把自己珍藏的"宝贝"拿出来“秀”一下拉,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小收藏吧
本帖是宝贝藏品展示楼,欢迎把自家的宝贝们拿来曝光,玩具,模型,手办,或是什么好玩滴东东都可以拉
无论欧美,日系的都欢迎!当然那些“萌萌”的宝贝也大欢迎!
鼓励原创自制手办,当然所有亮相的“宝贝”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加分奖励哦!
首先,我的私房宝贝先拿出来“晒晒”吧
最先登场滴是拉拉大人和米娅
Q版的小拉拉~~
Q版米娅
睡衣装的米娅
制服版的拉拉大人
身着便服的拉拉大人
泳装版米娅
还有多关节可动式的saber
最近在乐天市场里淘滴,不到1000日元,便宜吧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70809_99b41e493d995b5ac2113l7luGB2tjm2.jpg
这张走光啦~~哈哈~^_^~~
突然发现我好邪恶~ 我也把我的宝贝整理一下,先抛个坑~~~~~
我的没有LZ的这么精致就是了........
=============================================
看看这是谁??王子香吉士~~~~为什么他会笑的这么灿烂捏??
哈哈,原来是给美女做拉面呢~~~~
最后来个大合影
=============================================
再给大家看个很 囧 的......我真是脑残竟然入手这个......不过据说日本的售价已经达到13500日元.....
貌似有人对SEED很有爱。。。
手里没什么像样的手办,张的一些模型也都没上色,而且做工比较糙。。。于是。。。
把自己拿出来秀下吧~~ http://bbs.ntrpg.org/uploads/monthly_07_2007/post-85-1184093109.jpg
我收藏的DDM里的大部分RARE模型,还有几个没在上面. RARE模型在DDM中的数量只占1/8但是价格比另外7个加起来都贵很多.
至于俺的其他非RARE的DDM模型....这张照片里的模型数量*7就是了.
http://bbs.ntrpg.org/uploads/monthly_07_2007/post-85-1184713031.jpg
新买的 大金龙以及围绕他组的战队
http://bbs.ntrpg.org/uploads/monthly_07_2007/post-85-1184713065.jpg
SM女神和狗狗(犬魔) 黑色的是正常涂装,白色的是我参加NB开包战的奖品(有纪念意义) 其实我基本没有什么特别像样的可以拿出来“秀”的东西=v=||||
于是就贴我近几年来 最喜欢的龟子……
额,我也来凑下热闹吧。。。我只有一个模型。。。一个去年哥德堡号来上海时买的船模。。。
顺便附上去年拍滴真船船首。。。原来这艘船只有几十米长,一点也不像能经受海浪的样子。。。 上课无聊时拍的,手机像素太低,随便看看~
大头狗
章鱼仔
我亲~
我咬~
吞下...
寂寞的狮子
么么~
~~~~~~~~~~
(-。-) ~(-。-~)
|||| FIN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