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8-9 05:16:52

[原创]崔斯特,模型涂装过程

今天休息,花一天时间涂了崔斯特


先上黑色底漆,然后上基本色,最后完工(天都黑了) 可惜最后光线和相机都不好照不出效果.........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8-9 06:16:44

不错不错!
最后一张的双刀在光影的效果下有些像香蕉

有个人 发表于 2007-8-9 07:30:00

真的很像香蕉哦。但技术的确不是盖的

鳳劫 发表于 2007-8-9 08:50:25

LZ的技术令人羡慕拉,我一直想自己做,几次做的都不成功

只好买现成的

error 发表于 2007-8-9 09:48:18

没有涂装的黑刀更有气势

firefan 发表于 2007-8-9 10:55:30

双香蕉老崔,赞一个~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8-9 16:52:12

黑色是上的底漆,原模型是金属的,以前发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崔斯特,模型涂装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