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8-8 16:54:02

Mars的照片

哈勃拍的火星照片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8-8 16:56:30

火星地表的人脸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8-8 16:59:32

这张忘了是什么了好像是大气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8-8 17:00:15

火星地表的沙石

firefan 发表于 2007-8-8 17:21:14

第一张图好漂亮,好漂亮的玻璃珠子哦

whocare 发表于 2007-8-8 18:48:39

那个人脸从照片上看更像是一个狮子头~
PS:哈勃还在用么?不是坏了啊?

sinan 发表于 2007-8-8 19:54:38

第一张挥常经典~~~~以前有一期惊奇档案送了一张a1的大海报就是这个~~~~不过好像是3个球~~~
内张海报被我贴寝室墙壁上~估计现在已经灰飞烟灭勒~

Lance 发表于 2007-8-8 22:49:49

想到上学的时候外教让我们自由演讲,我就用的火星,还用了第一张图~
另外还用了科幻世界的那期激动火星潮的增刊,MS是杰弗里兰迪斯专辑……
好怀念啊……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8-8 23:58:36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8-8 19: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张挥常经典~~~~以前有一期惊奇档案送了一张a1的大海报就是这个~~~~不过好像是3个球~~~
内张海报被我贴寝室墙壁上~估计现在已经灰飞烟灭勒~
我觉得火星上的日出超赞,忘了贴上来了补上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8-9 06:24:41

ls这张让我想起了追赶太阳那篇科幻小说,不过那相当于日落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Mars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