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的照片
哈勃拍的火星照片 火星地表的人脸 这张忘了是什么了好像是大气 火星地表的沙石 第一张图好漂亮,好漂亮的玻璃珠子哦 那个人脸从照片上看更像是一个狮子头~PS:哈勃还在用么?不是坏了啊? 第一张挥常经典~~~~以前有一期惊奇档案送了一张a1的大海报就是这个~~~~不过好像是3个球~~~
内张海报被我贴寝室墙壁上~估计现在已经灰飞烟灭勒~ 想到上学的时候外教让我们自由演讲,我就用的火星,还用了第一张图~
另外还用了科幻世界的那期激动火星潮的增刊,MS是杰弗里兰迪斯专辑……
好怀念啊……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8-8 19: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张挥常经典~~~~以前有一期惊奇档案送了一张a1的大海报就是这个~~~~不过好像是3个球~~~
内张海报被我贴寝室墙壁上~估计现在已经灰飞烟灭勒~
我觉得火星上的日出超赞,忘了贴上来了补上 ls这张让我想起了追赶太阳那篇科幻小说,不过那相当于日落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