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3-7 01:04:23

祝你妈妈生日快乐~~   同时也祝我们全天下的爸爸妈妈们岁岁平安!~~~~~~``(那个系列的漫画真感人...)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3-7 02:16:33

诶……虽然我平时不太听话也老是让父母失望,可是在最近我妈妈生病的时候,我一直在医院陪她给她买饭。我知道她很高兴,于是我也觉得很高兴。
其实有时想想,他们无论在怎么不理解你,他们也是生你养你爱你的人,不是吵架说的不理解不懂一切的“敌人”。
希望我妈妈病快好起来。希望大家父母身体都健康

Azrael 发表于 2008-3-7 12:29:36

恩 怎么貌似有挖坟的嫌疑

汗~~~

to 楼上: Every child had ever considered his parents as suburban cabbage.

或许每个孩子都曾经把他们的父母当成“乡下的大白菜”(上不了台面的,不值钱的,没见过世面的)……

其实我们一样不曾真正的了解他们,直到某一天不再世孩子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8-3-8 12:21:45

是的,楼上说得把基本全对,只错了一个字.喜欢挑别人中文字词毛病的老A居然错字了,抓住呵呵.,:)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8-3-8 12:33:13

原帖由 艾帝尔 于 2008-3-7 02: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诶……虽然我平时不太听话也老是让父母失望,可是在最近我妈妈生病的时候,我一直在医院陪她给她买饭。我知道她很高兴,于是我也觉得很高兴。
其实有时想想,他们无论在怎么不理解你,他们也是生你养你爱你的人 ...
其实父母对你不理解很多很正常.人不是一样的,但我们大可不必用不理解来使自己处于优势地位,毕竟他们有自己的难堪之处,我们同样很多时候也很难理解他们.说到底,在和父母五花八门不同的下面,他们和我们仍然是基本一样的,他们爱我们,我们也爱他们,他们也有他们的很多烦恼,只是很多时候是形式分歧罢了,实际上,我现在觉得,很多的正道的形式分歧大可以承受下来,抛之脑后,我们也不碧太过于坚守自己的形式\和事情,让老人家高兴高兴又何妨?

Azrael 发表于 2008-3-10 20:07:19

恩 我最近老错字~~ 莫非是季节浮躁的缘故……

太久没好好写中文了……(至少现如今拿起真的笔,感觉生涩啊生涩~~)

说那些“抑郁”的话有些早,不过当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善良的孩子应该会意识到他们不经意间将父母的爱当成了随处可见的“大白菜”,因为来的太轻易 hoho

但是其实我们能回报的实在太有限,于是很可能“现世报”在自己的孩子身上 汗~~

ps:最起码,请记得你重要的人的生日,尤其是父母!因为你的他们总记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爸爸妈妈(今天老妈生日,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