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桌面游戏专区
› 组团去玩board game
still
发表于 2007-8-7 16:49:06
组团去玩board game
虹桥世贸商城那边开了一家funbox,里面可以玩很多board game (听说),大家有兴趣一起去玩吗?一个人去么啥意思的。 www.funbox365.com
FQM
发表于 2007-8-7 21:23:10
好啊!好啊!正好这几天我没事
顺便问一下几时去啊?
byk
发表于 2007-10-14 22:18:51
一起去玩DDM吧,我想战一次试试,然后决定收多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组团去玩board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