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门手办
暗黑之门手办 问一下,被那位MM踩这的是谁啊?不过看起来好像再生侠里的地狱魔王哦 原帖由 有个人 于 2007-8-7 17: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问一下,被那位MM踩这的是谁啊?不过看起来好像再生侠里的地狱魔王哦
第一只被Cabalist MM踩在下面的那只可怜的怪兽应该是暗黑卵生一族的,面部特征比较明显,好像是巡逻兵或骑兵
接下来被 Templar 很潇洒地飞砍的应该是亡灵中的血僵尸或食肉僵尸
最后那只被虐的宝宝是魔兽中的游猎兽,多可爱啊,就被这样活活地虐死拉
其实这款游戏的妖魔鬼怪中,比较喜欢腐臭巨魔,如果有它的模型的话,就太帅了
腐臭巨魔
http://www.hellgate.com.cn/images/demons/fetidhulk_c.jpg 问一下,现在发售了没有?? 唉唉~谁的作品啊?不会是麦克法兰吧? MM眼神好凶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