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07-8-7 14:18:18

暗黑之门手办

暗黑之门手办

有个人 发表于 2007-8-7 16:06:35

问一下,被那位MM踩这的是谁啊?不过看起来好像再生侠里的地狱魔王哦

鳳劫 发表于 2007-8-7 16:53:42

原帖由 有个人 于 2007-8-7 17: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问一下,被那位MM踩这的是谁啊?不过看起来好像再生侠里的地狱魔王哦

第一只被Cabalist MM踩在下面的那只可怜的怪兽应该是暗黑卵生一族的,面部特征比较明显,好像是巡逻兵或骑兵

接下来被 Templar 很潇洒地飞砍的应该是亡灵中的血僵尸或食肉僵尸

最后那只被虐的宝宝是魔兽中的游猎兽,多可爱啊,就被这样活活地虐死拉

其实这款游戏的妖魔鬼怪中,比较喜欢腐臭巨魔,如果有它的模型的话,就太帅了


腐臭巨魔

http://www.hellgate.com.cn/images/demons/fetidhulk_c.jpg

FQM 发表于 2007-8-7 19:03:53

问一下,现在发售了没有??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7-8-8 10:07:53

唉唉~谁的作品啊?不会是麦克法兰吧?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8-8 15:57:20

MM眼神好凶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暗黑之门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