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魔幻 发表于 2007-8-7 09:50:41

【询问】关于”独角兽书系“

荆棘白骨王国为什么还不出?还有茨瑞格之书。
龙堡说4月出,都8月了,还没出?

error 发表于 2007-8-7 10:22:37

荆棘与排骨的国度编辑还在审稿,进度比较慢

茨瑞格好像快要出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询问】关于”独角兽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