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男~~额滴神啊~~
1:1,真人大小的萨菲罗斯模型~~~真想扑上去……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344.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347.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350.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353.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356.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359.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402.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844.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849.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854.jpg 好。。。。。。。恐怖。。。。。 日本人就是喜欢弄些这个,哎~~~~~~ 1:1 ,这要是买回了家.... 这要是买回家……会被父母抽外加被误认为是神经病……
不过好想亲眼看到实体啊~~~~还想摸……哈哈哈…… 我知道Sephiroth是美人,可惜图片看不到……T_T 看不到啊..............是類似那些單身漢買回家的娃娃嗎? 贴一个链接吧~
http://www.tjgzs.com/bbs/read.php?tid=871 感觉没有一粒蛋有气概啊……不过蛋蛋已经被推了……所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