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罗 发表于 2007-8-7 08:38:25

睡美男~~额滴神啊~~

1:1,真人大小的萨菲罗斯模型~~~真想扑上去……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344.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347.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350.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353.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356.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359.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402.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844.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849.jpg

http://www.ecumu.net/bbs/images/upload/2007/06/05/184854.jpg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8-7 11:26:52

好。。。。。。。恐怖。。。。。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7-8-7 12:00:47

日本人就是喜欢弄些这个,哎~~~~~~

鳳劫 发表于 2007-8-7 13:23:57

1:1 ,这要是买回了家....

绮罗 发表于 2007-8-7 16:50:10

这要是买回家……会被父母抽外加被误认为是神经病……
不过好想亲眼看到实体啊~~~~还想摸……哈哈哈……

Lance 发表于 2007-8-7 20:42:03

我知道Sephiroth是美人,可惜图片看不到……T_T

sup1 发表于 2007-8-7 20:48:17

看不到啊..............是類似那些單身漢買回家的娃娃嗎?

Lance 发表于 2007-8-7 21:11:05

贴一个链接吧~
http://www.tjgzs.com/bbs/read.php?tid=871

暗流 发表于 2007-8-10 16:43:40

感觉没有一粒蛋有气概啊……不过蛋蛋已经被推了……所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睡美男~~额滴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