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发一个昨天做的模型来庆祝下开版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10_71099_865b8298d280a84.jpg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10_71099_dc9951e63c8a8d4.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10_71099_0b830f072931449.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10_71099_c78049edc1606a2.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10_71099_7d2386904f09418.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10_71099_81e3cc28d7c4048.jpg
黑暗圣武士,以及场景.
场景取名就叫:龙骑士好了. - -有"黑暗圣骑士"这种职业吗?圣骑士堕落后貌似就叫黑暗骑士吧.. E文名叫Anti-Paladin 直译叫做反圣武士,我觉得不够酷. 呵呵,奥德也开DDM版了,我来迟了,祝贺祝贺!
------------------------------------------------
水月,作为DDM熟手,请你帮忙一起把这版建设起来! 挺喜欢这个的,我只有边上那两个陪衬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