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8-6 18:48:45

来这里凑个热闹--星战的模型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1109603259.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807325752.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10838915467262500.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9188014652697888.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6713517194207402.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10310611580703838.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7242615594795935.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10669010922685865.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9134115594795935.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10200412365550693.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10873318980587817.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9108613994679916.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9623613994679916.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9009316379642790.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6797612836599716.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9529818323274398.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10603510137839010.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8936510451636842.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7579617351458594.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8960613209833061.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2/2004/9/13/8704614652697888.jpg

谢谢观赏

毒草 发表于 2007-8-6 20:04:31

合乎~~不错,黑武士还是戴上头盔比较帅~~稍稍抱怨一下,居然没有多元宇宙里最强滴地精出现 - -

FQM 发表于 2007-8-6 20:48:07

败家啊! 羡慕啊! 口水啊!

有个人 发表于 2007-8-6 22:23:40

原帖由 fqm 于 2007-8-6 20: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败家啊! 羡慕啊! 口水啊!
嗯,楼主家住火星。鉴定完毕。

firefan 发表于 2007-8-7 09:35:07

LZ有钱人...
孩之宝的星战玩具贼贵~

whocare 发表于 2007-8-7 10:22:35

这个~~~太强了~
人偶好像不是很精细,不过所有的飞船模型,我都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哎~我什么时候中500万呢?~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8-7 12:20:29

要是我有,我就不在这里混了直接升入神界....
我也想要的

那个战机太强了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8-9 11:46:57

- -~达斯·维德还是带上头盔比较帅~为啥没他年轻时的模型?阿纳金?

Ericzjg 发表于 2007-8-9 12:31:38

达斯·维德不带面具的话还能活多久?那个面具不是他的维生系统吗...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4 21:53:46

好漂亮啊 看了之后回忆起来看星战的记忆恩 果然是一部好片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来这里凑个热闹--星战的模型